BaLa

非人学院第四话

第四话

红孩儿:天空一声巨响,庆祝我的华丽登场

会通天大法的作者:别皮...玉子呢,又去哪里玩了?

玉子手拿鸡腿走了出来

会通天大法的作者:你们....好了,废话不多说直接开锤!


红孩儿:玉子,我喜欢你!

玉子:(懵逼+脸红)

玉子:嗯...

红孩儿:那...要在一起吗?

玉子:嗯....好

但是在这之后,无论红孩儿说什么问什么玉子的回答都只有“嗯...好”

红孩儿感觉自己好像有点摸不透玉子的心思了

那一天,红孩儿问玉子:“玉子...你是不是已经不喜欢我了...?”

玉子愣了一下,头也不回就跑开了

红孩儿马上就后悔了,玉子也没做错什么啊....等到红孩儿追上去后,看到玉子蹲在地上大哭,他心痛到不行,想上去拉住玉子的时候,他听到了在他喜欢玉子之前一直想不到的东西

玉子抱着松鼠馒头:“是我不会和他相处吗?可是真的好喜欢,好喜欢他....喜欢了他那么久,看到他和别的女生走在一起就会好难受但是

     直到那天,他向我跑来叫住了我的名字,那一刻,我知道漫长的等待结束了

可是,我和他...还是走不到一起吧.....(这句词仿照假偶天成的某句台词)

红孩儿听到这里没有在犹豫也不想再犹豫了,冲上去就给了玉子一个熊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谢你喜欢我,对不起,还让你久等了


会通天大法的作者:此话,感谢假偶天成制作组,结局是等不到了,但还是把它埋在记忆里吧

会通天大法的作者:后期会更几话某些集美喜欢的cp的内容(集美们懂的,毕竟我也喜欢~)

评论(1)

热度(1)